L.T.

【耽推】求生倒计时

  如果你穿越了怎么办?

  赵白鱼答:趁热狗带。

  

  二

  赵白鱼的生母是金尊玉贵的公主,为爱疯魔,做尽恶事,被逐京城,留下襁褓中的赵白鱼。

  京都亲友因赵白鱼的生母而厌他。

  赵白鱼活得艰难。

  同父异母的赵钰铮和赵白鱼是两个极端,被公主所害而早产,所有人对他宠溺至极。

  连赵白鱼的外家皇帝和太后,都因愧疚而倍加疼爱赵钰铮。

  反观赵白鱼,自小受尽冷视苛待,仍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,坚持努力洗白就能感化他人的偏见。

  直到他被宠溺赵钰铮的男人们联手送进郡王府。

  而郡王性情暴.虐,玩死过男人。

  

  三

  赵白鱼磕破头忽然恢复记忆,猛然记起他以为的穿越其实是一本耽美团宠小说。

  团宠主角是赵钰铮,而他赵白鱼是恶毒男配,刚出生时被公主故意调换身份。

  

  人生错位十九年,受尽宠爱的人本该是赵白鱼。

  全文到结局才揭开真相,没人舍得责怪赵钰铮,反而收获一个宠他如珠似宝的公主娘。

  

  赵白鱼:“……” 

  前面让让,别挡我投胎的路。

  

  四 

  平水患、祛疫病、救万人……

  一朝刀斩三百官,得大景朝第一青天之称的赵白鱼震惊朝野,名动天下。

  

  受诏回京,宫宴之日,赵白鱼替圣上挡刀,命在旦夕,牵动着满朝文武百官的心,他却拦下太医为他拔刀的手说:“别救我,我不想活。”  

  昔日厌恶、亏欠赵白鱼的人,于此夜肝胆欲裂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这本真的哭死我,受是真的好惨啊,在遇到攻之前,就连身边的奶娘也是抱着恶意对他的。不管做什么事情,兄弟,父亲都是恶语相向,真的就是一片真心摔得碎碎得还不够还要再踩上几脚。

  后面遇到攻,刚开始也是两个人针锋相对,别说交心了,就真的说几句话都是猜忌。后面就算是受为了百姓,都没有一个人赞同,就连受拿命救回来的恩师也劝他收手。

  后面受去挡刀真的哭死我啊。攻那个时候也是把受看成和自己交心的人,一句“如果你当真是上天下来渡劫的小菩萨,能不能渡完我再回去”哇,真的哭死我。

  其他的官场诡论和火葬场也都很棒啊。这本真的强推啊!!!

评论

热度(3)